新加坡歌手NAT健豪,從小就喜歡聽父母唱歌,求學時期曾參加合唱團,20歲的時候報名參加了海蝶音樂舉辦的「非常歌手訓練班」,開始萌生了創作的念頭,如今終於要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起飛了》。首波主打〈疼〉是NAT健豪自己最喜歡的一首創作,也是他自身的經歷與感受,他希望以這首歌和每個人共勉,逝去的終將得放下繼續往前,好好地抒發內心的傷痛之後,不要忘記還擁有希望,因為曾經痛過、疼過,更要好好把握每一刻人生的真實感受。

Nat健豪曾於2014年中國好聲音新加坡招募站,自彈自唱進入前六強,而為了能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取得平衡,他在駐唱與街頭演唱間奔波之餘,仍不忘精進自己作品的創作,2016年與知名製作人黃韻仁和才華詞人小寒,一同攜手為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總冠軍李琦寫出專輯同名主打歌〈笑〉,原本計畫在2020年來台灣發展的NAT健豪,無奈遇上肺炎疫情,一切來台規劃也只能暫緩,街頭演唱與賴以維生的活動演出都遭喊停。

NAT健豪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起飛了》。(NAT健豪提供)
NAT健豪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起飛了》。(NAT健豪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