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玩遊戲。(民視提供)
胡瓜玩遊戲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、阿翔近日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,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,特別安排男女互動遊戲「投懷送爆」,讓觀眾感受情人節氛圍,遊戲由兩人坐在兩邊椅子上,指派一位左右跑動,跳上坐椅子的人身上並把氣球壓破,胡瓜自告奮勇報名遊戲,但沒想到主持人們「沒人要」,此時郭婷筠跳出來說要選擇他們,胡瓜看到郭婷筠如此「踴躍」臉發白,阿翔也嚇到腿軟,反應笑歪全場。

只見郭婷筠「重量級」飛奔助跑後,壓在胡瓜與阿翔身上,兩人表情扭曲連喊「不要玩了」,沒想到最後一球兩人都被郭婷筠壓到椅子崩裂,胡瓜直接用爬的逃離現場,搞笑演出讓大家笑到流眼淚。

阿翔(右)玩遊戲大叫。(民視提供)
阿翔(右)玩遊戲大叫。(民視提供)

本周還邀請到一組特別的表演團體「戊己劇團」,這表演團體擅長很多特技的空翻動作,所以節目要以考驗來作為遊戲送給他們,這個遊戲名為跳高挑戰賽,參賽者必須以各種特技的姿勢來挑戰跳高的高度,而藝人也要派代表出賽,每位挑戰者都以特技的姿勢去翻過跳高竿,而且還越跳越高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