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艇前鋒保羅喬治近兩戰手感不佳,投33僅中7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快艇前鋒保羅喬治近兩戰手感不佳,投33僅中7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快艇前鋒保羅喬治(Paul George)連續兩戰打得很差,儘管快艇仍以2勝1負領先獨行俠,但他兩戰投33中7(三分球投18中3)的表現不符外界預期,被酸得很慘。因為保羅喬治曾經自稱「季後賽P」(Playoff P),號稱季後賽的高手,打這麼爛還能稱為季後賽P嗎?

TNT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說:「你不能自稱季後賽P卻一直輸球。你看我就沒有被稱為冠軍老查,因為我沒拿過總冠軍。」球迷還嘲笑保羅喬治自稱「季後賽P」之後就一路下坡,他季後賽36勝43敗,特別是在2017年之後只有5勝13敗。

保羅喬治第3戰後表示:「我不是哈登(James Harden),我沒辦法彈無虛發。我自詡有能力在攻防兩端貢獻球隊,但我總是會有投籃不準的時候。得分不是我的唯一任務,傳球、籃板,我什麼都會做,總之即使我投不準我們仍取得2比1領先,這是好事。」

話雖如此,保羅喬治首戰投22中10砍下27分,仍是很好的表現。總教練瑞弗斯(Doc Rivers)說:「我不擔心,(保羅喬治)他是個優秀的球員,他也是人類。我保證他還記得怎麼投籃,他會好轉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