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新秀柯朗沃斯敲出滿貫炮。(美聯社)
教士新秀柯朗沃斯敲出滿貫炮。(美聯社)

現在各隊都不想讓教士隊有滿壘機會了,今日教士對上太空人的比賽,2局下半新秀柯朗沃斯 (Jake Cronenworth)敲出滿貫炮,教士攻下9分大局,而這也是教士近6場比賽敲出第5發滿貫全壘打,已經創下大聯盟新紀錄,最後以13比2輕取太空人拿勝,教士已6連勝。

教士隊在本周前4場比賽對上遊騎兵都有滿貫彈,當時已創下大聯盟紀錄,昨日對上太空人雖然中斷了,不過今日換26歲新秀柯朗沃斯表演。

教士在2局下半有一輪猛攻,先有麥爾斯(Wil Myers)陽春炮、葛瑞斯罕(Trent Grisham)3分炮搶分之後,教士又靠安打攻占滿壘,此時柯朗沃斯瞄準直球出棒,敲成中右外野方向滿貫全壘打,教士隊單局靠3轟攻下9分大局,此外更是大聯盟史上首度6天內出現5發滿貫炮。

而厲害的是,本周5發滿貫彈都是由不同球員敲的,美國時間17日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在滿壘0好3壞時敲出第一支滿貫,當時還引發兩隊爭議,認為小塔提斯破壞了球賽的潛規則,而接下來3天則分別是麥爾斯(Wil Myers)首局滿貫炮、馬恰多(Manny Machado)的再見滿貫,以及荷斯莫(Eric Hosmer)敲出破紀錄連4天滿貫。

包含柯朗沃斯在內,教士今日狂敲6轟,其中葛瑞斯罕三響炮一人就包下6分打點,教士以13比2拿下勝利,近期6連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