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暑假尾巴 人氣景點打卡趣
抓住暑假尾巴 人氣景點打卡趣

◎抓住暑假尾巴 鯉魚潭天天辦趴

花蓮「紅面鴨FUN暑假」每年吸引大批遊客,今年活動至今20天已經吸引超過30萬人次到鯉魚潭湖畔參觀賞,暑假近尾聲,活動最後周末的「水上百老匯-勁」,24日起將由「街頭靈魂舞蹈團」熱力登場,每周六晚上施放煙火,30日閉幕晚間還將加碼特效煙火秀,要讓遊客近距離感受煙火的臨場震撼。

◎島風行旅領頭 探索人味恆春

受疫情影響,今年國旅大爆發,但有業者擔憂報復性旅遊不可能持續,境外全面解封後國旅又將蕭條,認為常態性的發展才能細水長流,近日將上線的「島風行旅」旅行社即以此為概念、導入在地「人味」,提高恆春半島遊客回流率。

◎臺北玫瑰園 24小時浪漫盛開

臺北玫瑰園收集超過700個品種的各色古典與現代玫瑰,花海區24小時免費開放,等待愛花人來一親芳澤,親自領略玫瑰的優雅與芬芳!

◎八卦山搭鵲橋 點燃幸福

八卦山九龍池廣場22日搖身變成情人音樂會舞台,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到場歌舞表演。在天空步道七號出口處,結合在地青農、異國美食與手作文創的「幸福.漫步.食光市集」;並繼續於每周六、日下午4點至晚上9點,持續開市至9月30日。

◎澎湖風箏節 下月一起來放飛

花火節即將落幕,「第一屆2020澎湖國際風箏節」9月7日緊接著登場,8個國家上千隻特色風箏迎風澎湖天空齊飛揚,礙於疫情阻撓外國表演團隊無法入境,澎湖國際風箏節稍有遺憾。

更多新聞請看中時電子報+QRCODE
更多新聞請看中時電子報+QRCODE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