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瑞爾(左)用充滿種族歧視的粗話怒嗆東契奇。(美聯社)
哈瑞爾(左)用充滿種族歧視的粗話怒嗆東契奇。(美聯社)

快艇前鋒哈瑞爾這下子真的惹出大麻煩了!哈瑞爾在前役首節跟獨行俠後衛東契奇爆發口角衝突,竟然直接怒罵東契奇是「婊子生的白人男孩(A b*tch ass white boy)」,如此充滿種族歧視的嗆聲,也讓球迷發動請願,要求聯盟必須重罰才行。

哈瑞爾這句充滿種族歧視的辱罵,是在前役首節還剩5分15秒被電視拍到,1名叫做馬克斯的球迷分享這段影片,且發推請願,「NBA應該嚴肅處理這種情況,任何人對其他人怒吼涉及膚色言論,都該嚴肅處理,聯盟應該給予重罰。」

也許聽到哈瑞爾這句辱罵,東契奇在首節還剩4分27秒,直接推倒哈瑞爾,更怒嗆他別再假摔了,兩人頓時在場上對峙互嗆,裁判馬上各給1次技術犯規,總算才平息這場衝突,沒想到隨後換成波爾金吉斯跟馬可斯莫里斯也在場上互嗆。

只是比起在意哈瑞爾是否遭到聯盟重罰,獨行俠球迷更關心的還是東契奇左腳踝扭傷情況,目前最新消息是他的左腳踝只是輕微扭傷,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說:「我相信東契奇要到G4賽前才能決定是否出戰,但我不能給出一個確切時間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