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(老蕭)22日率領獅子LION樂團首次站上超犀利趴舞台,〈寂寞逃跑〉、〈第一眼〉兩支MV都是由老蕭執導,他非常重視,他今演唱〈第一眼〉時,對著台下歌迷丟斧頭!現場嗨翻。原來他事先找廠商訂做了質地安全的「寂寞逃跑斧頭」,開玩笑說,斧頭還可以拿來敲背喔!

老蕭不僅天生好歌喉,體力還相當充沛,昨晚跟周杰倫從晚上9點打籃球到深夜1點,今上場前還悠閒的修指甲,叫ubereats來吃。其實他和獅子早就準備好節目,向來時尚的他,也特別製裝,今以最新Versace秋裝犀利上場。

獅子去年底發行專輯《美麗、醜與我》後即在各大數位、實體平台屢獲好成績,但老蕭擔心觀眾對團員陌生,今在現場逐一介紹Fumi、陳珩、鄒強、力Q每位團員。他今一連演唱〈美麗、醜與我〉、〈寂寞逃跑〉、〈再見我的愛〉等8首歌曲,也在現場送出獅子周邊的帽子與衣服,與大家同樂。老蕭預告:「獅子下個禮拜在花蓮,有空你可以來看獅子的秀喔!」獅子上周在台東音樂節、本週超犀利趴、下週花蓮夏戀嘉年華,連續3週活動和歌迷一起rock。

獅子LION樂團左起Fumi、陳珩、鄒強、蕭敬騰、力Q帶斧頭到場送歌迷(喜鵲提供)
獅子LION樂團左起Fumi、陳珩、鄒強、蕭敬騰、力Q帶斧頭到場送歌迷(喜鵲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