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王子麵50週年  悠遊公司推出紀念3D造型悠遊卡  (圖片來源:悠遊卡公司)
◆王子麵50週年 悠遊公司推出紀念3D造型悠遊卡 (圖片來源:悠遊卡公司)

陪伴大家長大的王子麵,也要變身悠遊卡啦!繼先前的味王造型悠卡、PS4迷你搖桿被搶翻,這次更推出「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」,勢必又要掀起一股風潮。

王子麵於1970年上市,時至今年正好滿50週年,悠遊卡公司在與味王合作味精造型悠遊卡後,這次再將王子麵等比例縮小,連外包裝也採用與王子麵相同的材質,搖起來還有讓人熟悉的脆麵沙沙聲,擬真程度可說是百分百。

◆等比例縮小的王子麵悠遊卡  搖晃起來還有脆麵的沙沙聲  (圖片來源:悠遊卡公司)
◆等比例縮小的王子麵悠遊卡 搖晃起來還有脆麵的沙沙聲 (圖片來源:悠遊卡公司)

悠遊卡公司表示,「王子麵50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」8月24日上午11時起至28日晚間23時59分止,在7-ELEVEN ibon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、萊爾富Life-ET及OK超商開始限時不限量預購,每「包」售價19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