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觀眾席的泰迪熊。(截自大聯盟)
坐在觀眾席的泰迪熊。(截自大聯盟)

大聯盟沒有開放進場,觀眾席上放滿人形看板和玩偶,運動家與響尾蛇之戰就發生一起「意外」,一顆界外球直擊放在觀眾席上的泰迪熊大玩偶,球狠狠砸在它的頭上,不過看起來泰迪熊彈性不錯,被砸中後仍完好坐在位置上,依舊笑容滿面,還被大聯盟「CUT4」特地剪出片段,有趣畫面吸引不少網友按讚。

運動家迎戰響尾蛇,8局下半響尾蛇進攻,不過打者蛇馬泰(Ketel Marte)敲出一顆界外球,意外打在泰迪熊頭上,讓它直接「爆頭」,但還好泰迪熊完全沒事,還是那隻笑著翹腳看球的泰迪熊,但有趣一幕倒是讓主播笑開懷,還大玩諧音梗說,「That's all is unBEARable!」。

有一名網友標記了運動家隊總裁卡瓦爾(Dave Kaval),問他泰迪熊應該可以拿走那顆界外球吧?卡瓦爾則大方回復「當然可以」,有趣互動讓這個小意外更加好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