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妤和曹佑寧飾演青梅竹馬。(華映娛樂提供)
陳妤和曹佑寧飾演青梅竹馬。(華映娛樂提供)
陳妤邀好友嚴正嵐、江宜蓉、孫可芳、徐鈞浩、葉辰莛、林意箴等人看片。(華映娛樂提供)
陳妤邀好友嚴正嵐、江宜蓉、孫可芳、徐鈞浩、葉辰莛、林意箴等人看片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陳妤和曹佑寧在校園愛情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演出青梅竹馬,片中許多相處逗趣白爛的片段,有一幕讓陳妤大呼難忘,就是他們在聖誕節相約走在路上大吃冰淇淋,卻發生意外,曹佑寧手上的冰淇淋砸到陳妤臉上,非常爆笑。陳妤透露當時為了配合聖誕節燈飾的燈光,只有一次可以拍,但彩排時,自己還很白爛幻想一些很古怪的狀況亂演,一直大喊「我被困在冰淇淋的世界了」,讓全劇組笑聲不斷。

陳妤回憶說:「但我忘了曹佑寧是專業運動員,個性又非常認真,正式開拍時,他手勁超大。」她表示那支冰淇淋衝入她的左鼻孔再轉到雙眼又再回到右鼻孔,曹佑寧砸好砸滿,讓冰淇淋抹滿她全臉,她大笑說:「當天天氣蠻冷的,再加上當下我的鼻子和眼睛覺得瞬間凍住了,感觀刺激太強烈,我完全說不出任何台詞,只能一直啊啊叫!而且真的有點火大,觀眾看到的都是我最真實的反應。」但陳妤果然是個女漢子,拍完後用毛巾隨便一擦就收工,「我直接換衣服回家,但還記得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因為我頭髮上還黏著一坨跟我回家了。」

陳妤日前邀請演藝圈好友們來看片支持,嚴正嵐、江宜蓉、孫可芳、徐鈞浩、葉辰莛、林意箴等人幾乎全員到齊,在映後陳妤和他們相會時,現場氣氛極為熱烈,high到不行,陳妤說:「我本來約大家的時候有點不自信、小小聲的問他們可不可以來看我的電影,但隨著大家回應都很好,現在就能很自信的邀約大家。」該片21日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