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球員在邁阿密馬林魚主場坐地休息,雙方4連戰的最後一場因新冠肺炎喊停。(美聯社)
大都會球員在邁阿密馬林魚主場坐地休息,雙方4連戰的最後一場因新冠肺炎喊停。(美聯社)

紐約大都會被驗出2人感染新冠肺炎,其中1人是球員,他們21日對馬林魚、22日對洋基的比賽臨時喊停。大都會在客場邁阿密與馬林魚已經打了3連戰,第4戰之前才被驗出感染者。大都會周末有3場在洋基主場的「地鐵大戰」,第1戰確定延後。

本月20日是本季大聯盟30支球隊自開幕戰以來全數出場比賽的一天,但也只持續1天就再出現病例。先前馬林魚爆發疫情時連續取消7場比賽,紅雀停賽更長達半個月。大都會全隊將飛回到紐約,持續追蹤檢疫,兩位病人暫留邁阿密,他們下半月的比賽對手只有馬林魚和洋基。

洋基在月底前與大都會還有6場比賽,總教練波恩(Aaron Boone)說:「2020年不比往年,我們開季前就有心理準備,我們知道隨時會有挑戰,也經歷過賽事取消與雙重賽。顯然其他球隊遭遇更嚴重的狀況,我們只能盡力安全地打比賽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