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NBA樂透抽籤最後結果出爐了。(取自NBA官推)
今年NBA樂透抽籤最後結果出爐了。(取自NBA官推)

看來羅素的抽籤運氣,還是比柯瑞好上許多!NBA樂透抽籤儀式21日順利展開,結果跟勇士同樣擁有14%狀元籤機率的灰狼,在羅素代表出席下,如願抽到今年狀元籤,派出柯瑞抽籤的勇士抽中榜眼籤,探花籤則被黃蜂抽走了。

本季拿下19勝45敗,位居西區第14的灰狼,連參加今年復賽機會都沒有,如今刻意派出本季才被勇士交易過來的羅素出席樂透抽籤儀式,確實運氣相當不錯,如今順利抽到狀元籤,接下來就看要選誰,來跟他與唐斯攜手幫助灰狼重建。

反觀本季打算擺爛到底的勇士,由於克雷湯普生提前本季報銷,柯瑞也因手掌骨折休兵很長時間,最後只拿15勝50敗的聯盟墊底成績也屬應該,目標就是鎖定狀元籤,可惜柯瑞的運氣沒比羅素好,勇士最後只抽到榜眼籤,也算勉強可以。

今年樂透抽籤儀式最後結果依序如下:灰狼、勇士、黃蜂、公牛、騎士、老鷹、活塞、尼克、巫師、太陽、馬刺、國王、鵜鶘、塞爾提克,其中最悲情的還是本季只拿21勝45敗的尼克,努力擺爛了半天,卻只抽到今年第8順位選秀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