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斯莫敲出滿貫炮,助教士隊連4場比賽有滿貫全壘打,寫下大聯盟新紀錄。(美聯社)
荷斯莫敲出滿貫炮,助教士隊連4場比賽有滿貫全壘打,寫下大聯盟新紀錄。(美聯社)

近期的教士隊絕對是火力展現的最佳代表,今日對上遊騎兵,荷斯莫(Eric Hosmer)於5局下半轟出一發滿貫炮,這已經是教士連續第4天敲出滿貫全壘打,這已創下大聯盟新紀錄,連教士隊官方推特都把名稱從「聖地牙哥教士(San Diego Padres)」改成「滿貫教士(Slam Diego Padres)」,來慶祝這難見的紀錄。

遊騎兵派出吉布森(Kyle Gibson)先發,5局下半他被敲2安打、1保送,教士隊滿壘機會,這時大家已屏息以待,上場的荷斯莫瞄準變化球出手,一棒敲成右外野方向滿貫炮,不僅是逆轉比數,這還是教士隊連4場敲出滿貫炮,球迷見證歷史。

教士隊寫下大聯盟百年紀錄,而對手遊騎兵則是苦不堪言,因為這4場教士都是對上游騎兵,美國時間17日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在滿壘0好3壞時敲出第一支滿貫,當時還引發兩隊爭議,認為小塔提斯破壞了球賽的潛規則,而接下來2天則分別是麥爾斯(Wil Myers)首局滿貫炮,以及昨日馬恰多(Manny Machado)的再見滿貫,今日則一舉刷新大聯盟紀錄。

而有趣的是,教士隊官方推特在荷斯莫敲出滿貫全壘打後,立刻在推特上紀念這歷史一刻,小編用螢幕錄製紀錄更改專頁名稱的過程,現在在推特上要搜索「Slam Diego Padres(滿貫教士)」才能找到教士推特,隨後FOX也跟進,現在他們的推特是「FOX Sports San(Slam)Diego」。

雖然教士隊以滿貫炮超前比數,但遊騎兵仍保持韌性,9局上半還敲出陽春炮將比數追平成7比7,不過今日是屬於教士隊的夜晚,延長10局下半教士隊敲出再見安,以8比7帶走勝利,也橫掃遊騎兵拿下4連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