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先發投手寇爾,本季初次對戰光芒就挨上兩分全壘打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洋基先發投手寇爾,本季初次對戰光芒就挨上兩分全壘打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洋基王牌投手寇爾(Gerrit Cole)20日比賽被「提前」換下而感到不滿,他第7局兩出局時光芒只靠短打攻佔一壘,而且寇爾剛剛投出三振,但洋基總教練波恩(Aaron Boone)還是換上布瑞騰(Zack Britton),布瑞騰失掉兩分砸鍋。

波恩隔天表示:「一整年之中,總會有幾次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,這都是為了球隊與球員著想。難免有時候球員不喜歡這些決定。我們通常能達成共識,但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意見相左,這是比賽的一部分。他投得很棒,他競爭心強烈,身為王牌就是想要一直投。」寇爾該場用掉109球,對手光芒在88球就換下先發葛拉斯諾(Tyler Glasnow)。

寇爾當天送出10次三振,但他2局上被崔志萬轟出陽春炮之後就很不爽了,他投到第7局的時候還是平手,提前退場讓他無關勝敗,不滿之情溢於言表。隊友賈登納(Brett Gardner)坦言這其實是打線的錯,洋基7次攻上得點圈都沒得分,寇爾就算投到第9局也沒用。

開季至今寇爾只被打11分,其中9分來自全壘打(7支),5分來自光芒,他雖然不容易被敲安,但對手還是能靠全壘打突破。道奇王牌柯蕭(Clayton Kershaw)也有相同困擾,他每9局被敲安的次數比寇爾更少,但更容易被揮出全壘打,這是打者們對付強力投手的辦法。寇爾本季第一次對光芒在8月9日,那場他4.2局失3分退場,是今年最差的一場。他6場先發4勝0敗,兩次對光芒都無法取勝,可見光芒確實厲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