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隊土投江辰晏。(資料照/陳麟全攝)
獅隊土投江辰晏。(資料照/陳麟全攝)

中信兄弟主場迎戰統一獅,兩邊都想贏球,德保拉下半季還沒拿過勝投,且兄弟近期對獅吞5連敗,想靠德保拉止敗,而統一獅先發江辰晏也陷入低潮,近期7連敗破隊史單季個人最多連敗記錄,今日要停止這難堪紀錄。

中信兄弟上、下半季差很大,上半季對上獅隊一度拿下對戰11連勝,成為能奪下上半季冠軍的關鍵,不過下半季猛獅覺醒,兄弟反被壓著打,下半季對戰吞下5連敗,今日派出勝投王德保拉力拚拿勝。

德保拉對戰統一獅繳出最佳數據,5場先發中有1場完投,拿下4勝1敗,自責分率僅2.10,是最佳獅隊殺手,不過他下半季近2場先發對上樂天桃猿都吞敗,球隊希望他在「恐獅症」發作時跳出來。

此外江辰晏同樣求勝若渴,他本季14場先發寫下4勝9敗的成績,尤其是自6月9日之後,已經吞下7連敗,不僅是個人生涯單季最多連敗記錄,也破隊史單季個人最多連敗,且他本季對上中信兄弟4場先發都是敗投,對戰自責分率高達8.71,兩隊究竟鹿死誰手還不可知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