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程美段(Kiwi)以32E巨乳走紅。(圖/IG@ kiwichingg)
香港女星程美段(Kiwi)以32E巨乳走紅。(圖/IG@ kiwichingg)

香港女星程美段(Kiwi)以中菲混血的甜美臉蛋走紅,深邃電眼配上精緻五官,宛如真人洋娃娃般討喜,模特兒出身的她今年22歲,後續也加入不僅長相甜美又擁有豐滿身材,靠著胸前的32E傲人上圍成為話題人物,是大批男性粉絲心中的「宅男女神」。

程美段總是不吝嗇把好身材跟大家分享,先前她又以IG上的火辣自拍引發熱議,只見她身穿大U字領口的黑色上衣正面入鏡,不僅展現出雪白無暇的皮膚,胸前的雄偉美胸更是完全藏不住,秀出迷人的V字深溝,豐滿的性感弧度令人看了臉紅心跳,畫面相當養眼。

程美段靠著好身材和大尺度辣照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私下的她可是靠著勤奮健身維持性感,一點都不馬虎,從基本的跑步到重訓全都是基本,而她也公開分享過,會在健身時錄影紀錄過程,長期下來就可以看出自己的進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