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西外裡「只穿內衣」中門大開洩Y型深溝(圖/IG@voguekorea)
李孝利西外裡「只穿內衣」中門大開洩Y型深溝(圖/IG@voguekorea)

有「國民妖精」之稱的41歲南韓女星李孝利,日前在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中組成男女混聲團體「SSAK3」再度出道創下佳績,也讓她人氣再度暴漲。這兩日她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不僅大秀美背、結實的身材曲線也一併看光光。

繼實境節目《孝利家民宿》、《Camping club》後,李孝利今年再度接下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主持人,並與劉在錫、Rain共同組成限定三人團體「SSAK3」,並推出多首復古單曲,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第一名。接下來還將與嚴正化、Jessi、華莎組成強勢姊姊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,令粉絲們十分期待。

而近日再度爆紅的李孝利,也登上雜誌封面《VOGUE》9月號封面,為高級鐘錶蕭邦錶展現一系列夏日穿搭。只見她畫著俐落的妝容,搭配多套造型,其中一套西裝外套裡只穿內衣,大秀美背、事業線與結實曲線,展現姐姐霸氣女人味,又帥又性感的造型再度得到網友一片倒的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