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演藝圈疫情再爆發 「3人確診」秀智、徐玄慘遭殃(圖/IG@skuukzky)
韓演藝圈疫情再爆發 「3人確診」秀智、徐玄慘遭殃(圖/IG@skuukzky)

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鄰近的日本、韓國演藝圈也紛紛傳出名星們確診噩耗。8月份開始,日本偶像藝人及寫真女星今泉佑唯、伊野尾慧、馬場富美加等陸續宣布確診,沒想到這幾日韓國電視台及劇組人員也驚傳多人遭到感染,令正在拍攝電視劇的女星秀智及徐玄等人紛紛喊卡接受檢測。

隨著疫情反覆,南韓每日確診人數再度攀升,韓國SBS電視台傳出工作人員確診消息後,便封鎖整棟大樓,這段時間出入的員工皆得接受檢驗,而原定25日直播的音樂節目《The Show》只能暫停播出;這兩日,男星金元海、許東元與徐聖鐘,也因舞台劇《炒碼麵》及電視劇《他就是那傢伙》劇組中有人確診新冠肺炎而接受檢驗,沒想到檢驗結果確診染病,其餘工作人員還多達15人驗出陽性,令韓國演藝圈人心惶惶。

另外,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大,SM、JYP、YG 三大娛樂公司宣布即日起職員在家辦公,並減少藝人與大眾接觸的行程。而目前正在趕拍新戲的秀智、徐玄、黃正音等人,也因工作人員與確診者有接觸紛紛宣布停拍,預防性的進行隔離及檢查,以防止疫情再度擴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