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爾和莉莉恩愛的模樣成歷史。(圖/達志)
寇爾和莉莉恩愛的模樣成歷史。(圖/達志)

28歲男星寇爾·史普洛茲(Cole Sprouse)因演出迪士尼頻道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》和《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》的寇弟一角走紅,2017年他和莉莉萊茵哈特(Lili Reinhart)合作電視劇《河谷鎮(Riverdale)》假戲真做,未料今年結束情人關係,寇爾沉默5個月也在社群平台證實了。

寇爾和莉莉因合作《河谷鎮》結緣。(圖/達志)
寇爾和莉莉因合作《河谷鎮》結緣。(圖/達志)

寇爾和莉莉交往近3年,期間多次傳出分手消息,但都遭到否認,莉莉更是曾在IG發了和寇爾拍雜誌的合照,模仿新聞標題的語氣闢謠:「快訊:可靠來源已確認你們所知道的都是狗屎。」

沒想到今年5月又爆出分手,這次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消息,隔了3個月,寇爾在個人IG貼出莉莉站在樹林中的背影照,黯然的表示:「莉莉和我在1月決定分開,並在3月確定永遠分手了。」他繼續寫道:「在這段不可思議的關係中,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和珍惜彼此相愛的機會。我能做的就是盡我所能祝福她,能夠快樂地前進。其他你們所聽到的事,其實一點都不重要。」最後,更大器地為前女友宣傳新電影,疑似想先出面說清楚兩人關係,避免莉莉在宣傳期成為媒體的焦點,霸氣護舊愛。

事實上,莉莉先前受訪時,就透露自己正在接受心理治療,治療師對她說:「妳的身體正在戒斷愛情中。」此番言論被視為分手宣言,但莉莉事後表示為了保護隱私,不願意公開討論分手的事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