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佰驚傳骨折、韌帶斷裂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伍佰驚傳骨折、韌帶斷裂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歌手伍佰最近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跨領域合作外送廣告引發話題,今(21日)驚傳他溜冰出意外,腳部骨折、韌帶斷裂,醫師評估恢復期至少需要3個月,公司也宣布原訂下周舉行的經典Live house系列得全數延期,讓伍佰好好休養。

伍佰今年本計畫慶祝出道30周年,「今夜伍佰」live house系列推出第9彈,先前正式售票,才5分鐘北、中、南3場就宣告秒殺,引來不少死忠粉絲飲恨,最近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推出新歌〈五百〉,就是為了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伍佰致敬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伍佰前天去滑冰時不慎遇到人群推擠意外,左腳腳踝骨折、韌帶斷裂,送醫開刀後打了鋼板、石膏固定,未來必須休息3個月,公司也因此宣告演唱會延期,已購票民眾到時仍可憑買好的票券入場,若需退票請到購票平台辦理。

而對此,伍佰自己也覺得對粉絲很抱歉,雖充滿沮喪但也強調會乖乖聽從醫生指示養傷,期待早日再度和樂迷相見,還打趣說休息時間可以天天點外送平台吃不同美食,做好做滿代言人職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