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驚爆山下智久陷桃色風波「疑遭設局」。(圖/山下智久IG)
日媒驚爆山下智久陷桃色風波「疑遭設局」。(圖/山下智久IG)

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,驚爆與年僅17歲未成年混血女模開房間,神隱多時後於官方粉絲俱樂部發出道歉信:「抱歉讓大家笑容壟罩烏雲,請等等我」,不過日媒卻驚爆山下智久是遭「大陸設局報復」,立刻引發網友議論。

根據日媒報導,山下智久與未成年混血女模開房間爆醜聞,如今陸續傳出陰謀論,有一說是未成年女模是酒吧店長臨時找來,當時被問及年齡時,為了不讓山下智久等人感覺不妥,還謊稱年齡與當時在場的已婚昔日女偶像同年紀,此外有一說是山下智久過去曾在節目稱台灣為國家,此舉惹怒大陸才設下桃色陷阱報復他。

山下智久目前被傑尼斯事務所暫時停止演藝活動,具體重返演藝圈時間,傑尼斯將會公開宣布,至於龜梨和也則是被嚴重警告,並提出書面反省,日前出席新片宣傳時,也已經為此公開鞠躬道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