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坦言期待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;翻攝自中時新聞網 Youtube)
謝忻坦言期待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;翻攝自中時新聞網 Youtube)
擺脫腥聞/甩開不倫戀重返演藝圈 謝忻自爆有「曖昧對象」

謝忻去年被拍到在路邊激吻已婚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,被貼上小三標籤的謝忻近來積極復工,更自曝感情方面仍桃花滿滿,出現了8位追求者,今(21日)她出席保養站台活動,透露最愛精油保養,媒體好奇身邊是否已經出現幫忙按壓保養的對象?謝忻笑說「希望有」,但目前為止還沒出現這個人,否認有新男友。

謝忻今年6月受訪,喜歡戶外活動的她,分享在參加爬山活動時遇到年紀比較大的男生,目前大概有8個人對她有好感,她對擇偶條件年齡沒有嚴格限制,大5歲、10歲都可,只是去年在感情上跌了一跤,謝忻坦言以後會比較謹慎,自嘲「要檢查對方身分證」,間接暗指不願再當第三者。

今謝忻出席保養活動,她指現在年齡漸長,開始喜歡在保養品中添加精油,稍早才下手買了一瓶玫瑰精油,認為這樣有加乘的效果,媒體問用精油是否需要別人幫忙推壓?謝忻沒好氣地說:「可以自己推壓也可以被別人推壓,都可以啊!」並承認現在身邊還沒有可以幫忙的人,都靠筋膜槍放鬆,撇有新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