卞慶華DIY影片近來在網路瘋傳。(圖/卞慶華 Bian Bian臉書)
卞慶華DIY影片近來在網路瘋傳。(圖/卞慶華 Bian Bian臉書)

主演BL劇《HIStory-圈套》走紅的男星卞慶華,昨天傳出他全裸DIY影片在網路瘋傳,引發網友議論,經紀人也坦承卞慶華就是影片中的男主角,今天他出席活動時則親自說明事件始末。

近日網路流傳一名男子全裸DIY影片,由於五官與卞慶華相當神似,加上右下腹也有褐色胎記,因此指出卞慶華就是影片主角,對此他今天受訪時坦承是大學年少輕狂時拍的,當下因為對網路使用不慎才發生此事,目前已交由公司法務跟警察處理,由於屬刑事案件,許多細節不方便對外透露,但也再三呼籲所有人使用網路都要小心謹慎,別跟他做出一樣的傻事,至於被問及對方身分,他則是數度遲疑但仍未透露。

卞慶華DIY影片網路瘋傳,今出席活動還原始末。

卞慶華出道至今參與《王牌教師 麻辣出擊》、《玩命貼圖》等多部電影演出,去年主演BL劇《HIStory-圈套》走紅,今年趁勝追擊發行《初心》電子寫真集,不過如今爆出醜聞,恐怕多少對形象及事業造成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