卞慶華昨爆出不雅照風波。(翻攝臉書)
卞慶華昨爆出不雅照風波。(翻攝臉書)

演出BL劇《圈套》暴紅的男星卞慶華,昨爆出不雅影片外流,網友辦案對照男主與他身上胎記一致,他也坦言為畫面男主,事發當時才大學生。他今(21日)與謝忻出席店商品牌活動「LOOKin I BUY」,談到事發過程,他支支吾吾表示是當初使用網路過程不小心,直指對方是詐騙,問及對方詐騙緣由及性別,卞慶華望向經紀人求助,最後由謝忻跳出來救援,「那只是血氣方剛年輕人不懂事,亂聊天」。

謝忻今擔任活動主持,也是他的救火隊,頻頻幫卞慶華答腔不雅照回應,謝忻表示沒看過影片,但有看到照片,一臉羞澀,誇他身材不錯。她以「過去新聞事件人」角度安慰他,「姊姊在你別怕」。卞慶華歷經此事件,心中已留下陰影,家人反應平平,反而遭經紀人念,表示此事已向警方備案。

卞慶華日前被拍到溫馨接送緋聞女友,今被問及有無穩定交往對象,他語帶保留,僅說「偽單身」,留給人無限想像。事件發生後,他收到各方朋友慰問,心裏也感到安慰,經紀人也說這事件唯一的好處,「出版社打來說寫真集銷量上升」,另類因禍得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