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真的那麼在乎自己的髮際線嗎?(美聯社)
詹姆斯真的那麼在乎自己的髮際線嗎?(美聯社)

剛結束大陸CBA執教工作的馬布里,真是太閒了!目前擔任北控總教練的馬布里,竟在IG直播互動時大爆湖人「小皇帝」詹姆斯的料,強調詹皇花錢收買美國各大體育台攝影師,就是為了在電視畫面拍到他的時候,能讓他的髮際線不那麼難看。

馬布里跟球迷直播互動時表示,因為詹姆斯的髮際線很高,不想留給外界他快要禿頭的形象,所以才會賄絡攝影師調整拍攝角度,馬布里更認為詹皇根本無需在乎自己髮型,「你那邊本來就是禿的,怎麼可能到了下季,就變成滿頭黑髮呢?」

甚至馬布里透露,詹姆斯在他的頭髮上面花了很多功夫,每次理髮都會特別小心打理他的髮際線,不僅花費很多時間,還會刻意用髮膠固定,然後戴上頭巾保護,也讓馬布里不禁狂酸,「這不是太過費事了嗎?這樣子他要怎麼洗澡呢?」

眼見自己「護航」的詹姆斯遭到馬布里如此羞辱,目前擔任電視球評的前NBA球員帕金斯隨即回嗆馬布里,「這就是真實的嫉妒,馬布里需要好好清洗一下自己的靈魂!」或許帕金斯有點反應過度,畢竟這些都是馬布里放出的謠言罷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