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達志/美聯社)
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在經過作弊事件之後,休士頓太空人應該就是全大聯盟最大的反派,而除了賽場上時常被針對之外,現在傷兵問題也相當令太空人球團頭痛,今日又傳出新人王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將整季報銷的壞消息。

阿瓦瑞茲的右膝傷勢就一直困擾著他,今年春訓時就也因為同樣原因缺賽,同時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記者也表示,只要一問到關於阿瓦瑞茲的膝蓋傷勢問題,太空人總教練、總管都會閃爍其詞並不會正面回答。

不過今天太空人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宣布,本季才出賽2場比賽就進入傷兵名單的阿瓦瑞茲將會整季報銷,雖然經過MRI檢查後確認,並沒有結構性損傷,不過仍必須要動手術治療已經有部分撕裂的右膝髕腱韌帶。

去年Yordan Alvarez表現非常可怕,僅出賽87場而已,但攻擊指數OPS超過1,打擊率也突破3成加上27發全壘打與78分打點,將30張第一名選票拿到手中,以滿分姿態拿下美聯新人王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