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六人球迷不願意看到球隊慘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@WorldWideWob)
七六人球迷不願意看到球隊慘況。(圖/翻攝自推特@WorldWideWob)

賽爾提克、七六人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,綠衫軍成功拿下了勝利,不過卻傷了隊中重要側翼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原本預期雙方戰力會較為平衡,但今日七六人卻以27分之差再次輸掉比賽,狀況慘不忍睹,還有七六人球迷直接將眼罩帶上,不願意看到自己支持球隊的慘況。

本場比賽剛開始時,七六人靠著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求勝心相當強烈,頻頻強攻禁區得手,也成功在第一節時取得33:27領先,但接下來卻後繼無力,最後就以101:128,27分之差輸球。

相較於恩比德整場比賽攻下34分、10籃板成績,其餘七六人球員表現就有些乏善可陳,尤其兩位高薪主力哈里斯(TobiasHarris)、哈佛德(Al Horford)則受到許多質疑。

哈里斯與哈佛德這2位球員,本季薪水高達6,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8億元),不過2個人合計只攻下了17分,表現跟身價相當不符,也令觀戰的七六人球迷直接帶上眼罩,不願看到支持球隊的慘況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