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曬練舞照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小S Instagram)
小S曬練舞照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小S Instagram)

綜藝天后小S近日在IG曬短褲套頭照,她無厘頭發文卻無端哀譙,而小S也親回應「氣成這樣幹嘛?」她高EQ被網狂讚,而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小S稍早則曬出練舞照,只見她身穿低胸背心和熱褲,小S蹲地的暖身動作,是讓她酥胸和美腿全都露。

小S稍早在IG曬練舞照,她發文寫下:「算跟我的偶像,翔翔老師學到舞了!」還稱現在只有暖身能看,跳得好晚一點再PO,只見小S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和熱褲,她蹲地扭身拉腳的動作,讓她有料酥胸若隱若現,小S的長腿也現形。

在下一張照片中,在跳高跟的小S舞,則踩著高跟鞋練舞,她美腿線條超吸睛,42歲小S保養有術,而網友看了也狂讚:「太辣!!完全是少女的身材」、「舞后回来了」、「暖身很厲害了喔」、「真的太漂亮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