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、賈乃亮去年宣布離婚,一家三口幸福家庭破碎。(取自賈乃亮微博)
李小璐、賈乃亮去年宣布離婚,一家三口幸福家庭破碎。(取自賈乃亮微博)
李小璐近日PO文為自己打氣。(取自微博)
李小璐近日PO文為自己打氣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女星李小璐外型美艷又擁有實力派演技,3歲就踏入演藝圈,之後更憑著電影《天浴》成為金馬獎史上最年輕影后。未料她2018年爆出與嘻哈歌手兼老公好兄弟PG One互動親密兼過夜,隔年11月與賈乃亮宣布離婚,自此她的演藝事業也徹底崩壞,近日更被發現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不管雨下多久 雨後都會有彩虹。」為自己加油打氣。

李小璐當年被爆與PG One過夜出軌風波,讓賈乃亮一度崩潰,在微博痛認戴綠帽,「走到現在,我唯一還能做的就是懇請大家,能否給我曾經信仰過的愛情,在我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,原本想過的一個浪漫且有煙火氣的人生,留一點餘地,無論未來我們的路該如何,請讓我們自己處理,也懇求大家不要再傷害我的家人,我相信雨過總會有天晴!」

只是賈乃亮沒有等到天晴,他與李小璐隔年11月宣布離婚,7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兩人共同持有女兒甜馨的監護權。

不過李小璐也為此付出巨大代價,自爆出婚變以來,她的演藝工作就宛如一攤死水般,沒有戲演也沒有節目可上,只能另謀出路,開設網路商店賣衣服,從一線影后變網紅。近日李小璐還被發現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不管雨下多久 雨後都會有彩虹。」正能量勉勵自己,心態超強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