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網路發達,不少人都習慣直接上粉專或Google地圖留評價 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隨著網路發達,不少人都習慣直接上粉專或Google地圖留評價 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,不少人也習慣在店家的粉專或是Google地圖上留下評價,卻也因此衍生不少糾紛。有網友在PTT表示自己給了對方一星後,被對方以「損害商譽」為由,若不更改就要提告,求助大家該如何是好。鄉民看到後幾乎一面倒力挺原PO,其中更有人分享自己經驗,指出店家要求他下跪道歉,否則提告,這名網友身分曝光後大家也笑翻,直呼「店家踢鐵板,幫QQ」、「誰不惹惹到你XD」。

網友在PTT八卦版回文力挺原PO,表示自己也曾與某二手車行發生糾紛,為了讓對方出面積極處理,自己就去給了負評。沒多久後店家打電話來開罵,要求要10萬和解金,或是去店門口下跪,否則就要提告,自己當然沒答應,因此現在案件在地檢署。

這名網友要原PO不用擔心,指出只要是「單純事實陳述」,就不會有事,文末最後更表明自己就是一名律師,原PO若擔心可以致電給他,他會盡力幫忙。

鄉民看到後紛紛大笑:「笑死,車行告律師」、「不是,你是律師你要先講啊」、「車行覺得幹」、「車行踢到鐵板了」、「天才小釣手」、「突然有點同情車行」、「這結論超兇,不過我喜歡」、「最後一句直接讓我狂笑」、「自己是律師怎麼可以最後才說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