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路梓茵(Lulu)推出新專輯《29》,20日舉辦音樂分享會。Lulu去年獨挑大梁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,獲得好評,今年金曲獎主持人則是由魏如萱(娃娃)獨自接下,娃娃昨受邀擔任Lulu音樂會的主持人,現場像是金曲主持學姐、學妹齊聚,互相打氣,Lulu日前把去年金曲主持的寶典傳授給娃娃,「娃娃感覺滿Chill、很棒」,並提到娃娃為電台DJ主持經驗豐富,Lulu大讚:「她沒問題,一定是大拇指!」

Lulu談到主持大型典禮,專注度是很重要她憶起在主持金曲獎之前,只想獨自在小房間,不想跟任何人講話,「因為在現場沒有人可以救你,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,很緊張。」

而Lulu去年與阿達分手,單身1年,她坦言2人和平分手,若相遇也不尷尬,也不介意阿達上她主持的節目,她直喊:「歡迎!」將適逢七夕情人節,她當天在工作中度過,笑說:「好想過情人節,想談戀愛。」現在獨居中的她,透露身邊好友、母親及妹妹,不時致電、傳訊關心近況,好友笑問:「妳現在還活著嗎?」

此外,農曆七月鬼門開,Lulu直言沒遇過鬼,不過曾遇過「色鬼」,她當時在主持尾牙,廠商老闆喝太醉竟掀她的裙子,她妙語如珠回:「老闆你喝太多囉,掀裙子要加錢喔。」順利化解危機。

Lulu舉辦音樂會,艾怡良送禮力挺。(環球音樂提供)
Lulu舉辦音樂會,艾怡良送禮力挺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