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今出席活動透露做人進度。(來一客提供)
丫頭今出席活動透露做人進度。(來一客提供)

丫頭(詹子晴)今年5月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結婚,升格人妻近3個月的她,今(20日)出席來一客舉辦的「七夕微溫劇場星空電影院」活動,表示預計年底與老公進入同居生活,坦言「每天都很期待又害怕」,2人曾為新家裝潢起口角,「但後來想想不過是一個更衣間,算了啦,有地方放就好,為彼此退讓就比較不會吵」。

問及做人計畫,她透露夫妻倆目前有在避孕,還廣邀保險套廠商贊助,「現在沒有要(懷孕),我是很安全的人,因為工作太忙,等我OK,我就是隨時都可以懷孕的人,還不急啦,先不要催我」。

她同門師兄辛龍愛妻3月過世,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,原定9月台南公益復出演唱會也取消,期間ㄚ頭有傳訊關心,過了很久,對方才回「謝謝」。她自認不是很會安慰他人,只能用開朗的方式帶過,希望辛龍別沉浸悲傷。 辛龍昨哀悼發文「妳怎麼可以走」,令人鼻酸,ㄚ頭有感於身邊好友歷經生死離別,也因此更珍惜身邊的人,除了伴媽媽逛街頻率增加,與老公也越來越相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