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嘴含麵包倒地以為掛了主人淚崩 突睜眼斜瞪:吵什麼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狗嘴含麵包倒地以為掛了主人淚崩 突睜眼斜瞪:吵什麼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狗若突然死了,對於主人而言,就像失去了家人,肯定會非常難過。國外有一名狗飼主,日前發現愛狗倒在地上,嘴邊還有散落的麵包,擔心狗可能遭遇不測,趕緊上前拉項圈呼喊牠,沒想到狗還是不動,讓他當場心碎,豈料這時狗竟緩緩睜開眼睛,用斜眼看著主人,彷彿在說「你在吵什麼啊!」。

狗主人@serhatadsan72在抖音(TikTok)上傳影片,只見愛犬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而附近有散落的麵包,牠嘴裡還含著一塊,吃到一半倒地的模樣,看起來像是中毒了,由於擔心愛犬吃到有心人士下毒的食物,嚇得趕緊拉牠的項圈,確認汪星人是否還有意識,但連拉了好幾次,狗仍是毫無動靜。

豈料這時愛犬才緩緩睜眼斜瞪鏡頭,好像在說「我在睡覺,你在吵什麼啊!」,之後主人又嘗試拉項圈一下,愛犬才抬起頭來,還打了一個大哈欠,模樣非常可愛。影片吸引2百萬人次觀看,不少人看了笑說「臭狗,害我心揪了一下」、「原來是吃飽睡著,害我難過了一下」、「狗老大:吃飽睡一下,吵什麼啊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