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已遞出辭呈。(資料照/味全龍提供)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已遞出辭呈。(資料照/味全龍提供)

味全龍明年就要站上一軍舞台,不過領隊吳德威卻無法陪新龍將走完這最後半年,吳德威今日在個人部落格「吳德威隨筆」中說,自己因為身體出狀況,目前正式遞出辭呈,而味全龍球團也證實,職務將由資深顧問任中傑代理。

吳德威曾獲2016年度百大最佳經理人殊榮,去年在味全龍邀請下,接下領隊一職,不過他今日發表「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」一文,表示自己陪著味全龍從零戰力到完成二軍登頂,彷彿千辛萬苦,都值得了,但將要在下個月卸下味全龍隊領隊的職務。

吳德威透露,自己身體狀況欠佳,「三月份開始出狀況,中間曾經略作休息,七月份在大林慈濟醫院的多位醫師的照護以及最終建議下,還是不得不放棄這個艱鉅的任務,我剛向公司正式遞出辭呈。」

而味全龍球團也發表聲明,表示吳領隊因個人健康因素請辭,職務將由資深顧問任中傑代理,相關業務與新秀簽約洽談,依原訂計畫進行,不受影響。任領隊球隊資歷豐富,曾帶領過上一代味全龍隊及前興農牛隊,球團將借重其專業,持續推動球隊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