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》頌雅單戀著東允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》頌雅單戀著東允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龍華偶像台【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】精采預告_金旻載和朴恩斌快問快答

「布拉姆斯一生中愛過的人就是他的摯友舒曼的妻子克拉拉,舒曼過世後,布拉姆斯守候在克拉拉身邊,終身不娶。」在古典音樂界,布拉姆斯與貝多芬、巴哈齊名,他的一生就像他的音樂一樣浪漫,他對克拉拉40年的深情,被法國女作家莎岡當作書名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,故事主角的感情和布拉姆斯的愛情一樣無疾而終。而韓劇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圍繞蔡頌雅(朴恩斌飾)和朴俊詠(金旻載飾)6角愛情和友情間錯綜複雜的關係。

劇中朴俊詠(金旻載飾)將與韓賢皓(金聖喆飾)和李正晶(朴智賢飾)之間發生動搖的關係。三人是在藝術中學相識並一起做音樂長大,朴俊詠憑藉卓越的才能成爲世界級的鋼琴家,過著所有人都羨慕的生活,但卻像布拉姆斯孤獨的單戀著李正晶;畢業於名牌大學音樂學院的韓賢皓和李正晶成爲大提琴手、小提琴手,李正晶的目光卻始終跟著韓賢皓,在29歲的夏天,三人的友情迎來了巨大的轉折點。

對於朴恩斌來說,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。上半年透過人氣作品《金牌救援》的Dreams運營組長李世英獲得了大衆喜愛,下半年在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飾演大齡音樂系學生蔡頌雅。蔡頌雅與尹東允(李有鎮飾)和姜旻澄(裴多彬飾)在大學業餘管弦樂團社團中相識並成爲好朋友,因為尹東允和姜旻澄曾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,讓蔡頌雅只能遠望著、並刻意和尹東允保持距離。

蔡頌雅對著朴俊詠說了一句話「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」讓兩人開始有了關聯,在六角糾結的關係下,蔡頌雅和朴俊詠會有著怎樣的感情線,金旻載和朴恩斌表示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是一部描述告別卑微單戀,蛻變為成熟穩重大人的故事。

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將於9月3日起,中華電信MOD>戲劇199>追新劇,同步跟播韓國。請鎖定9月12日起,每週六日晚間九點,在MOD 353頻道《龍華偶像台》,全台電視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