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天后上原亞衣「超正妹妹曝光」網歪樓:看過作品嗎?(圖/IG@ ai_uehara_ex)
AV天后上原亞衣「超正妹妹曝光」網歪樓:看過作品嗎?(圖/IG@ ai_uehara_ex)

日本前「AV天后」上原亞衣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即使已退出暗黑界轉行成網紅依然無法抵擋她的魅力。之前她曾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有個妹妹,如今「真的曝光」令網友們忍不住暴動。

上原亞衣過去以清純形象與超反轉的火辣身材襲捲暗黑界,一連推出多部作品都創下佳績,還曾在2013年拿下「銷售排行榜」第一名,隔年再榮獲最優秀女優大賞,前途一片看好;但就在事業顛峰之際宣布隱退,令粉絲們感到相當惋惜。

不過,去年才開設YouTube頻道的她,短短一年便吸引超過54萬人追蹤,之前還曾在影片中表示「自己有個妹妹」並以特效將兩個自己呈現在螢幕上,讓不少人以為「妹妹說」只是個玩笑,沒想到近日竟真的公開親妹妹,雖全程都用馬賽克遮住,但甜美的聲音還是令粉絲們忍不住留言「感覺就是個正妹」、「看過姐姐的影片嗎?」、「好想看兩姊妹在一個畫面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