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云菲今錄影吐心情。(TVBS提供)
梁云菲今錄影吐心情。(TVBS提供)

金剛與前度梁云菲分手4個月,日前認愛小嫻,梁云菲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,昨卻在臉書深夜發文,「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、七分祝福,那七分是給她(小嫻)的,你一分也沒有」,無法祝福金剛。今梁云菲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表示昨晚是情緒性發文,後悔把兒女私情拿到檯面上講,坦言不會有100分的分手,跟金剛才分手4個月,「人的感情不可能在4個月完全沒有」,意及沒忘掉前度。

梁云菲表示昨天夜深人靜,想起跟金剛交往1年多的種種,突然回憶湧上心頭,才情緒性發文,她事後感到後悔,自認是藏不住情緒的人,問及是否有委屈?她坦言當時被港媒指稱帶男人回家,讓金剛戴綠帽,被冠上莫須有罪名讓她在現場語塞哽咽,「就讓這件事過去了吧,他現在反而比我早交到另一半 那當初是他講到說我這樣子做,但我沒有做那些事,這是我覺得委屈的地方」。

她與小嫻無私交,但在墾丁共同朋友,「小嫻姊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她,對於她對於生活態度、保育大自然等,真心誠意祝福她,會覺得她是需要被疼愛的女孩子」。梁云菲與金剛目前沒有聯絡,「現在當朋友也很怪,分手要當朋友也是要1、2年」,鬼剃頭有在治療,也想認識新男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