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被老爸吳宗憲笑「奔三老姊姊」 Sandy雪恥曬零瑕美肌照
竟被老爸吳宗憲笑「奔三老姊姊」 Sandy雪恥曬零瑕美肌照

剛迎接30歲生日的Sandy吳姍儒近日公布一系列粉嫩美照,照片中她有著零瑕疵的好膚質,整張臉都在發亮。過去原本是一碰灰塵就大花臉的她,現在換新保養品竟完全不會,她開心表示:「人家說年紀越大,肌膚越容易出問題,但我剛好相反,我是越來越穩定,尤其最近工作爆忙常常到4點才睡,隔天早上又是8點的通告,化妝師完全看不出來我睡這麼少,還誇讚我的臉很亮又好上妝,內心覺得很得意。」她笑稱老爸吳宗憲以前還笑她是「老姊姊」,現在完全不敢。

被問到今年30歲生日,老爸吳宗憲有沒有送禮給她?她沒好氣說:「其實他已經很久沒送我禮物了,反而我問他有沒有覺得時間過好快,沒想到他竟然一直笑我是老姊姊,當下真的很想拿保養品砸他!」這次30歲生日,Sandy送給自己的禮物是去露營。

Sandy分享保養祕訣。(初時肌提供)
Sandy分享保養祕訣。(初時肌提供)

有「保養控」封號的Sandy坦言,自己真的一點也不擔心變老,反而很期待自己的30歲,「我的肌膚很難搞,之前常常使用低敏的產品還是大過敏,但也因此練就挑選保養品的精準眼光。」她認為保養品並不是越貴越好,反而成分溫和、天然的保養品,能夠給肌膚更好的滋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