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西六福莊攜手水牛學校,親近水牛騎上牛背,體驗一日小牧童。( 圖/六福旅遊集團)
關西六福莊攜手水牛學校,親近水牛騎上牛背,體驗一日小牧童。( 圖/六福旅遊集團)

為打造非凡國旅新體驗,六福旅遊集團旗下關西六福莊宣布,攜手在地的水牛學校打造全齡通用的旅遊新樂趣,即日起推出周末限定「放牛班」的「台三線水牛假期住房專案」,標榜不僅能夠與非洲動物做鄰居,還將前進在地水牛學校,由水牛達人帶路進入農村生活,深度體驗一堂學校不會教的自然課,感受純樸的農家樂趣,成為三代同遊的新選擇。

此外,住客也將由六福莊專業導覽人員帶領,參加經典的草原歷險,前往六福村野生動物園跟動物們近距離互動,開啟一趟生動有趣的生態之旅。專案內容包含入住剛果藍天客房一晚,每位皆含水牛學校體驗兌換贈券、草原歷險、六福村入園手環、美味早餐等,配合開課日,限定於9月1日至10月31日間的週五及週六入住,4人體驗價只要13,500元+10%,8月底前預訂更可享免費升等肯亞藍天房。

解封後國旅市場大爆發,尤其「在地農遊」更是受到國人歡迎,透過旅遊親近大自然,旅人可發掘不一樣的農村體驗。六福旅遊集團透過旗下各事業與在地商家合作,整合雙方優勢與資源,打造共創共榮局面,也讓各地民眾能更深度體驗當地文化。

關西六福莊位於美麗的台三線公路上,結合在地體驗推出的系列住房專案更是大受好評,六福旅遊集團今年再創新,推出秋季限定,適合親子共遊、三代同樂的「台三線 水牛假期住房專案」,攜手在地的杏花村水牛學校,由專業老師透過循序漸進的引導,深入認識農民好夥伴-水牛,從捲起袖子體驗備牧草、幫牛按摩感受牛背溫度、經由餵食過程觀察水牛的物理特徵,並觀察如何用尾巴傳達心情,更有機會騎上牛背在田野小路威風前進,更可透過餵鴨、趕鴨的過程,認識近幾年流行的鴨稻共生友善耕作,成為現代牧童,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下,感受人、動物和土地之間的緊密關係,體驗文化傳承和關愛鄉土的在地旅程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