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虎航推出空中浪漫微旅行,銷售不如預期宣布取消。(台灣虎航提供/陳祐誠傳真)
台灣虎航推出空中浪漫微旅行,銷售不如預期宣布取消。(台灣虎航提供/陳祐誠傳真)

台灣虎航17日推出「2020攜手起飛,這就示愛」微旅行活動,讓情侶享受空中浪漫之旅,未來邊境解封後,還會送出2張不限航點來回機票,前提是情侶要一起兌換並全程同行。不過該活動銷售狀況不佳,讓虎航決定取消,並對下單的旅客送出不限航點來回機票,被網友狂讚「誠意破表」。

台灣虎航空中浪漫微旅行推出8月22日及8月25日兩個航班,班編號為IT-2020(愛你愛你),邀請戀人同行放閃曬恩愛,機內也將提供甜點,搭配珈琲鑑定士精品咖啡,讓2人享受悠閒的空中浪漫下午茶,2人同行價為2萬520元,另有超值飯店好禮3選1方案,一次包辦高空到陸地的情人節節目。

據悉,空中浪漫微旅行的銷售狀況不佳,讓台虎忍痛取消該活動航班。台灣虎航表示,活動雖反應熱烈,但仍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銷售目標,為感謝所有已報名參與的旅客,台虎將贈送予每位已下單的旅客1張台灣虎航不限航點來回機票,待未來邊境開放後,即可進行兌換。

台灣虎航指出,公司自成立以來,便不斷因應時事話題推出不同的提案,同時也嘗試各種特別行銷策略,現階段受到疫情的衝擊,更要彈性地依照市場需求及環境變化,為公司重新找到出路,現結合KKday聯手推出多種不同的產品,檔檔皆熱銷售罄,未來也將持續推出不同行程的產品,提供更有趣的體驗行程予更多旅客。

有網友將虎航的取消信內容貼在臉書社團,寫到每組報名的旅客可獲得機票2張,稱讚這是他看過「最有誠意的取消信」,貼文也立刻引來其他人誇讚「超有誠意」、「每次這種好康都後知後覺」、「太有誠意的虎航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