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金晨傳授3分鐘化妝秘訣。(圖/IG@jinchen905)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金晨傳授3分鐘化妝秘訣。(圖/IG@jinchen905)

金晨是知名大陸演員,今夏參與錄製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又再度獲得大家的注意,他曾分享自己的快速化妝步驟,竟然只要3分鐘就能快速完妝,常常需要趕時間出門的上班族一定要學起來!

金晨表示很多人對女明星化妝方式很有興趣,所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快速化妝步驟,還要大家注意看,因為「會像光一樣快」!他分享快速化妝要看個人情況,有人是想要讓皮膚看起來很好,有些人是希望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金晨結合自己的需求,傳授一個可以全面修飾的的化妝步驟,若是出門前只有三分鐘可以準備,畫這個妝一定來得及!

金晨在個人小紅書帳號分享自己的快速化妝步驟。(圖/小紅書@金晨)
金晨在個人小紅書帳號分享自己的快速化妝步驟。(圖/小紅書@金晨)

金晨比較注重修飾肌膚的膚質,千萬不要有膚色不均、發黃暗沉的狀況。妝前一定要先塗隔離防曬,塗上後就覺得肌膚稍微有透白感,接著用自然清透感的粉底,使用沾水的美妝蛋沾取粉底輕輕拍打全臉,金晨表示自己的兩頰泛紅,所以會針對兩頰多拍打,餘粉記得帶到脖子和髮際線,以免有色差。

金晨化妝最用心的部位是眉毛,因為他覺得眉毛可以修飾臉型,他的眉頭有點低,所以會藉由畫眉來抬眉頭,然後把稀疏的地方填補一下,他特別提醒不要把眉毛畫太長,會看起來有攻擊性。金晨分享自己出門必帶眉筆,不但可以畫眉毛、畫眼線,還可以打鼻影,非常方便。最後擦口紅,3分鐘出門的妝就畫好了,若臉上有痘痘之類的瑕疵也可以用遮瑕膏遮一下,時間完全足夠。

金晨表示其實如果專心畫,不用3分鐘,1分鐘就畫好了,他個人特別注重膚色、眉毛、唇彩,因此這個化妝步驟主要修飾這三個地方,可以依自己需要調整妝容步驟,就能發現最適合自己的3分鐘妝容步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