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尺度無極限 雙腳大開洩「白色三角形」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尺度無極限 雙腳大開洩「白色三角形」(圖/IG@hyunah_aa)

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國女星泫雅,近日宣布即將於8/26號正式回歸舞台,這也是繼她去年11月所發行的單曲《Flower Shower》後時隔9個月回歸。她在IG上陸續「劇透」秀出多個MV側拍短片,火辣的形象照也在這幾日公開十分吸睛。

泫雅出道多年人氣始終居高不下,但在2018年時因認愛師弟DAWN(金曉鐘)後,雙雙遭到原經紀公司Cube開除,泫雅還因壓力過大加上輿論的抨擊體重一度掉到只剩43kg,好在之後加入「江南大叔」PSY所開設的P Nation,不僅與DAWN的感情更加穩定獲得粉絲的支持,去年底推出的單曲《Flower Shower》也創下佳績,成功挽回高人氣。

不久前宣布即將回歸的泫雅,率先曝光的影片中維持一貫性感形象,不僅對著鏡頭撫胸熱舞,新公開的形象照更是讓粉絲們看得臉紅心動,只見她穿著白色挖空泳裝混搭牛仔褲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疑,其中一張雙腳大開配上高傲的表情再度電暈一票網友,吸引超過54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