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隊林子偉打擊、守備都失常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紅襪隊林子偉打擊、守備都失常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效力紅襪的林子偉近期陷入小低潮,今日對上費城人,慘吞3次三振,近9打數無安打,此外個人還發生2次傳球失誤,過去以守備穩固爭取上大聯盟的林子偉,今日卻發生守備失常,不過紅襪打線發揮,最終以6比3戰勝費城人,終於結束本季9連敗慘況。

林子偉擔任先發第八棒、游擊手,打滿全場不過沒有發揮,2局下半一、三壘有人時吞K;4局上半林子偉發生傳球失誤,讓打者上壘,不過幸好最後沒有失分,4局下半紅襪隊友敲出高飛犧牲打,逆轉比數成3比2,壘上有2名跑者的情況下,林子偉敲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,中止球隊攻勢。

7局上半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林子偉又發生一次傳球失誤,這次讓費城人攻下第3分,雖然紅襪仍有1分領先,不過此時教練團決定更換投手,順利解決這次危機。林子偉第3、4打席仍遭到三振出局,今日苦無表現。

最後紅襪靠狄弗斯(Rafael Devers)3局下2分砲,7局下半二壘安添加保險分,最後以6比3贏球,結束9連敗。

總計林子偉4打數無安打之外,還吞下3K,另一打席是敲出雙殺打,打擊沒表現守備還出問題,2次傳球失誤,有1次造成失分。林子偉近期陷入低潮,連9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探到1成30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