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發文悼念劉真,資深藝人恬娃疑似蹭熱度回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辛龍發文悼念劉真,資深藝人恬娃疑似蹭熱度回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國標女王」劉真3月病逝,留給老公辛龍無限哀痛,至今鮮少露面及對外發言,不過昨天忽然在臉書寫下6字:「妳怎麼可以走」,讓外界相當擔憂他的近況,對此常語出驚人的資深藝人恬娃,竟在臉書曬出與劉真合照,還PO文回應辛龍,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。

歷經喪妻之痛的辛龍,在痛失劉真近5個月之後,昨(19日)深夜突然PO文寫下6個字:「妳怎麼可以走」,還搭配劉真最愛的粉紅色,似乎難以接受愛妻已經離開人世的噩耗,對此常製造話題的資深藝人恬娃,則在臉書曬出與劉真的合照,並寫道:「懇請您為了您們的寶貝女兒霓霓,一定要堅強勇敢站起來!死亡不可代替,不然我很願意代完美的劉真老師去當天使」,最後更表示自己「淚流滿面,寫不下去了」。

不過她似乎擔憂辛龍沒看到此PO文,竟還到辛龍悼念亡妻的PO文底下留言,讓不少網友怒批:「不要再蹭熱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