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柯瑞聽說艾德華茲沒選自己進入現役最佳陣容,內心會有怎樣想法?(美聯社)
不知道柯瑞聽說艾德華茲沒選自己進入現役最佳陣容,內心會有怎樣想法?(美聯社)

隨著NBA樂透抽籤儀式21日登場,本季戰績墊底的勇士,很大機率搶到今年狀元籤,沒想到他們心儀的狀元人選艾德華茲,似乎不太想被勇士選走,因為艾德華茲最近選出自己心目中現役最佳陣容,在控衛位置竟選了厄文,而非勇士當家球星柯瑞!

上季效力喬治亞大學的艾德華茲,場均可拿19.1分、5.2籃板與2.8助攻,投籃命中率4成02,罰球命中率7成72,如今卻被擁有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克雷湯普生的勇士看上,期望選他補強後場戰力,反而對「球弟」拉梅洛鮑爾興趣缺缺。

沒想到艾德華茲選出心目中的現役最佳陣容,竟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,選擇籃網後衛厄文,而不是勇士當家球星柯瑞,不過他自己所打的得分後衛位置,仍選了「浪花弟」克雷湯普生,另外3個位置分別選了杜蘭特、詹姆斯與阿提托康波。

不過老實講,假如艾德華茲真的被勇士選上,或許他跟在柯瑞、克雷湯普生兩名經驗豐富的後衛身邊,確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勇士也會給他足夠的上場時間成長,接著就看明天的樂透抽籤結果,屆時就可更加清楚到底艾德華茲花落誰家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