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年輕男性心目中,喜歡鷲見玲奈(右)勝過田中美奈實。(取材自田中美奈實IG、鷲見玲奈IG)
在日本年輕男性心目中,喜歡鷲見玲奈(右)勝過田中美奈實。(取材自田中美奈實IG、鷲見玲奈IG)

「日本女性主播」多給人高顏值、好氣質的優質形象,可謂優質美女如雲的產業,近來有日本雜誌針對男性發起「最哈的自由身女主播」做民調,結果卻突破既定印象框架,13至49歲日本男性喜愛度冠軍的,竟是曾鬧出不倫醜聞的鷲見玲奈,完敗集優雅與性感於一身、被封為「日版張鈞甯」的田中美奈實。

「日男最哈女主播」排行榜,竟是鷲見玲奈打敗了田中美奈實,讓人不禁直呼時代真的變了!理由是鷲見玲奈去年曾爆出跟已婚主播同事增田和也在KTV搞不倫,一度遭到停工調查,事後雖證實兩人是清白的,但鷲見玲奈的形象已崩壞,3月底約滿,她便離開待了8年的東京電視台,簽約cent. FORCE事務所,成了自由接案的主播,更接下拍攝寫真集的工作,雖然包緊緊,但S曲線、G奶曼妙身材藏不住,被預言人氣可望超越同樣是自由主播的田中美奈實,如今排行榜結果驗證了坊間的猜測。

但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在年輕族群之間,鷲見玲奈比起田中美奈實更受歡迎,但在50歲以上日本男性的調查中,田中美奈實是亞軍,而鷲見玲奈僅是第五名,足見「優質主播形象」在老一輩心目中,還是很重要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