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娃曝光半年來有10幾個人追,但男友格外貼心,還為了她買車,因此感動恬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恬娃曝光半年來有10幾個人追,但男友格外貼心,還為了她買車,因此感動恬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即將70歲的資深藝人恬娃戀愛了!曾喊費玉清是真愛、郭台銘是下輩子老公的她,昨向媒體甜曝覓得真命天子,新歡小她了足足20歲,更大方透露跟男友性事超合,是「歷任之最」,讓她一晚高潮三次,非常滿意。

恬娃驚喜認愛年下男,對新歡讚不絕口,事實上她去年接受《鏡週刊》採訪,透露有過一段婚姻,離婚後獨自撫養女兒,有段時間演藝工作減少、經濟不佳,恬娃驚吐「有人養我」認當小三,還說當元配時很辛苦,反倒當小三才是最快的時光,直到男方退休回歸到大老婆身邊,也斷了對恬娃的金援,面對未來是否再找伴,恬娃當時消極回應:「這個年紀已經很難了啦!」,沒想到如今覓得良人,還是比她年輕很多的白馬王子。

恬娃昨對《自由時報》透露,新歡在科學園區工作,臉蛋有點像辛龍,是肌肉男類型,她更大方曝光男方私密部位尺寸「長15公分、寬3公分」,直言房事方面爽翻「一晚高潮3次」,又對《三立新聞網》曝光交往細節,透露兩人已交往1個多月,見了4次面,很怕戀情曝光男生就跑了,而她坦言其實半年來桃花很旺,有10幾個60多年次的嫩男追,但其中肌肉新歡誠懇又在乎她的感受,還特地買了車,就怕騎摩托車配不上她,為了買新車的費用多打一份工,這份心意讓恬娃感動,於是從一堆追求者中脫穎而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