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(右)去年帶恩師孫德榮到澳門度假,師徒情深。(孫德榮提供)
小刀(右)去年帶恩師孫德榮到澳門度假,師徒情深。(孫德榮提供)

演藝圈金牌經紀人孫德榮曾捧紅5566、明道、陳喬恩等藝人,近年因健康因素沉潛的他,19日宣布將攜手昔日子弟兵彭康育(小刀)以YouTuber新身分復出,他說,未來除了將以演藝圈新人身分「孫腫」訪問藝人朋友,也將走訪各行各業成功或曾失敗的朋友,他坦言雖然重視影片點擊率,但他的頻道內容不走譁眾取寵,希望寓教於樂。

孫德榮表示,因為有幫傭每天會送兩餐給他吃,所有生活用品都是線上網購,他可以3星期不出門,生活規律到很無趣,常思考自己活著到底還能幹什麼。因為醫生鼓勵他一定要走出去,他於是在TORO、冠達等子弟兵鼓勵下,成立頻道 「我的人生不需要你按讚 」,9月15日正式推出首支影片,內容將是他22日在5566《Since5566高雄演唱會》演唱會前的獨家直擊專訪。

為拍攝影片,他的乾兒子兼經紀人修毅已為他組團隊,情同父女、經營頻道一段時日的趙小僑給予技術指導,「女婿」劉亮佐則幫忙添購攝影器材,他笑說,日前親自發出通告動員令,已收到70幾個回覆都說OK,除了5566演唱會專訪及後台直擊,他之後還會訪問于美人、沈玉琳、任賢齊等圈內好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