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大倫昨入圍本屆廣播金鐘大獎,十分興奮。(三立提供)
邵大倫昨入圍本屆廣播金鐘大獎,十分興奮。(三立提供)
鄭怡昨擔任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嘉賓。(三立提供)
鄭怡昨擔任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嘉賓。(三立提供)

第55屆廣播金鐘獎19日公布入圍名單,由鄭怡、百靈果(凱莉、Ken)、邵大倫擔任揭曉嘉賓。今年共65家業者報名,從795件參獎作品挑選125件入圍作品,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入圍21項為最大贏家,特別獎項則是第2年從缺。今年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由小樹、邵大倫、葛大為、吳宇軒(內克)、陳煒智共同角逐。

邵大倫昨擔任揭獎嘉賓,同時入圍本屆廣播金鐘「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」,他2017年獲得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,去年勇奪廣播金鐘的流行音樂節目獎,再度入圍心情興奮,直言很感謝林宥嘉在去年廣播金鐘典禮上,一口答應上他的全台語節目,獲得關注,今年有自信得獎?他直言:「順其自然。」

流氓阿德今年再度以節目《全世界最亮的光》,入圍生活風格節目及主持人獎,他去年也獲生活風格節目獎,昨得知好消息後,興奮說:「我的天啊!我又入圍了啊,我怎麼那麼厲害。」再次入圍雙獎項,他直呼:「雙倍的開心,雙倍的感謝,同時帶著雙倍的信心,準備好參與這次的廣播金鐘盛宴。」鄭怡提到曾主持14年廣播節目,但從來沒入圍過廣播金鐘,她笑說:「誰能告訴我,要怎麼入圍,一直到我退休都沒機會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