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憑藉美麗的外表稱霸演藝圈。(圖/IG@nz0502)
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憑藉美麗的外表稱霸演藝圈。(圖/IG@nz0502)

大陸女星古力娜扎以姣好身材、鵝蛋臉受封「新疆維納斯」及「北影校花」,更與迪麗熱巴、佟麗婭、熱依扎並列「新疆4美」。親民的古力娜扎時常透過更新個人 Instagram 來跟粉絲們互動,尤其分享穿搭是她的最愛,近日只見她以一身黑的打扮現身,下半身,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7000多人按讚,魅力超驚人。

古力娜扎天生擁有172cm的高挑身形,不僅臉小、身材比例好,一雙白皙大長腿更是她的秘密武器,在照片中,只見她穿上合身的深色外套,下身則搭配上當紅的抽繩運動熱褲、膝下長襪及球鞋,雙腳交叉擺出火辣的勾腿姿勢,讓絕對領域若隱若現,更隱約可見腿根神秘地帶,白到發光令人看了全被電暈。

古力娜扎這次雖然是以運動風現身,卻秀出犯規的絕對領域,意外給人反差的性感,透過穿搭發揮好身材,也突破以往的甜美形象,連帥氣暗黑的風格都完美駕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